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看个通透彻底 谷歌Nexus One拆卸多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9日11:00


谷歌Nexus One拆卸流程图二

    谷歌Nexus One的机身三维体积为119x59.8x11.5mm,含电池重量为130g。这款手机配备了材质为AMOLED,3.7英寸WVGA级别的触摸屏幕。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配备了LED闪光灯。采用Android2.1系统,内置了高通QSD8250 1GHz处理器,512MB RAM,512MB ROM,附带4GB MicroSD卡,并且支持最高32GB扩展。

    Nexus One支持A-GPS,WiFi,数字指南针,动作传感器,支持900/1700/2100MHz频段的WCDMA/GSM网络。电池在GSM网络下支持通话时长为600分钟,支持待机时间为290小时,在3G网络环境下能够提供420分钟通话时间,和250小时的待机时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