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尼康顶级单反D3s暴降500 本周十大热门DC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9日11:01
  

带它去看《阿凡达》!3D相机富士W1降300元

原价:3600元,现价:3300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2枚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2.8英寸23万像素LCD

  就在近几天,《阿凡达》这部电影变得异常火爆,据说是新年进口的3D大片呢。而作为全球第一款支持3D成像的数码相机,富士W1也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它出现了上市以来的首次降价,而且一次性降幅就接近原价的10%呢。

  说到富士W1的3D成像原来,即在全新研发的“FinePix REAL 3D镜头系统”的支持下,它能够将来自2个镜头和2个CCD传感器的同步影像数据在瞬间处理成一幅均匀的图像。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富士W1的3D影像很稀罕,但是目前3D照片的冲洗费用很高,洗一张就要35元,所以,请不要忽略这一块后期使用的费用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