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尼康顶级单反D3s暴降500 本周十大热门DC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9日11:01
  

高速连拍ED镜头!奥记μ1070仅售950

原价:1200元,现价:950元
基本硬件配置:12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虽然奥林巴斯μ1070在市场上一直不太起眼,但是本周还是特别值得关注一下。因为在所有不足1000元的相机中,它的性价比实在是太出色了,不仅有着轻薄精致的卡片机身设计,还有着非常明显的性能优势。相比其他只以低价为卖点的相机来说,奥林巴斯μ1070可说在价格和性能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具体来说,奥林巴斯μ1070的性能优势集中体现在2个方面,一是配备了高品质ED特殊低色散镜头,大大改善了成像素质;二是支持高速连拍,最强能够以约6张/秒的速度连拍23张300万像素图片。在当前不足1000元的相机中,无论是ED镜头,还是高速连拍功能,就只有奥林巴斯μ1070才得以配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