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尼康顶级单反D3s暴降500 本周十大热门DC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9日11:01
  

10倍光变27mm广角!富士 F75仅1K5

原价:1600元,现价:1500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其实,自从以1800元的价格上市以来,富士 F75EXR的性价比一直就很出色,而现在1500元的低价更让其竞争力再次明显提升。要知道,虽然它的1000万像素不咋样,但是相比自身价格来说,其他综合性能还是很超值的,比如先进的EXR感光器和最高达800的动态范围,兼顾10倍大变焦和27mm广角,支持CCD光学防抖拍摄、光圈优先和全手动曝光、高速连拍等。

  在对松下 ZS1有所了解之后,你将对富士 F75EXR的优异性价比有着更为深刻的认识。松下 ZS1也是配备10倍大变焦28mm广角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拍摄的千万像素便携相机,它还缺乏富士 F75EXR的手动曝光和高速连拍功能,但是它的最新报价还要1850元,比富士 F75EXR的价格高出了近20%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