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非智能也精彩 HTC Smart现场真机多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09日11:04


HTC Smart现场真机多一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9日 CES2010展会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展,作为09年有着突飞猛进发展的HTC,也在这届展会上也为大家带来了新品。去年12月曝光的一款型号为HTC Touch.B的神秘手机正式于CES大会发布,它最终定名为HTC Smart,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同分享一下来自媒体现场的真机图。

    HTC Smart实际上是一款配置相对平凡的手机,在于HTC诸多高端智能机的对比下这款手机只能算是入门级。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实际上在于它HTC第一部dumb/feature手机,它将采用的是高通的BREW平台,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实际上功能并不完整,它的基础配置甚至是相对早期的。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很多媒体会将这款手机评价为“笨手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