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艾利和电纸书iRiver Story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9日11: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艾利和(iriver)的首款电纸书iriver Story已于过去几个月中在全球多处亮相,现在终于来到拉斯维加斯参加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2010)。据悉iriver Story将在本月销往美国零售商,WIFI升级版预定于第二季度初发布。

  本款电纸书厚0.36英寸,配备6英寸E-Ink显示屏,MP3播放器,2GB内存,一个SD扩展槽(最高支持16GB),USB2.0接口和能够进行9000多次翻页操作的电池。iriver story支持丰富的电子书格式,包括PDF,PPT,DOC,TXT和XLS。

  建议零售价方面,官方称iriver Story定价具有市场竞争力。在内容提供商和零售商确定后会有更多细节发布。(陈思捷)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