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LG侧滑大屏触控手机Rumor Touch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9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本次美国CES大会上,LG展台曝光了了一款时尚的侧滑全键盘手机,其型号为LG Rumor Touch。正面采用3.0英寸屏幕,WVGA级别的分辨率。另外,该机支持GSP导航以及EVDO网络。

  LG Rumor Touch在背部安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现今看来似乎有些低端。另外,该机支持最大32GB存储卡的扩展。具体信息我们还有掌握太多,但据相关人士爆料,这款LG新机具有SNS功能,内置Facebook。整体看来,该机是一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机型,相信价位合理的话会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