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美国电子展 3D电视成为大热门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9日11:27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今年年底,美国3D电视频道就要开播,也因此国际家电大厂纷纷投入3D电视的制作,国际消费电子展刚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登场,各厂牌的3D电视,果然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

  7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登场的国际消费电子展,3D电视成为焦点。看过3D电影的人,一定能体会3D影像的魅力,未来电视3D节目必然成为趋势,因此国际家电大厂,都开始抢攻3D电视大饼。

  日本东芝的这款3D电视,采用高性能半导体,呈现3D效果,计划今年秋天开始在美国开卖,不过光有3D电视还不够,没有3D节目买了也是浪费,因此Panasonic特别赞助频道制播3D节目,而Sony更宣布将在美国筹组一个24小时播放3D节目的电视网,而美国新兴电视品牌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3D电视带来的商机,让各家电大厂都充满期待,但民众的接受度怎么样,还有待市场考验。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