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视频:Teleepoch高通WMDP芯片手机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9日12: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2010年1月8日在美国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为期4天的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CES大展每年都会吸引IT和家电业的巨头如英特尔、索尼等出席,自首届CES于1967年6月在纽约举办之后,CES已经成为采购所有消费性电子、个人电脑/通讯产品及了解产业趋势的最佳选择。


  他可能看起来没有什么,实际上它是Teleepoch公司展示的一款采用了高通WMDP芯片的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翻盖造型,所有的功能都是通过滚动菜单来进行实现的。不过比较不错的是该机支持语音输入数字和快速拨号功能。该机采用了便携式高通WMDP芯片设计而成,大小只有普通手机的四分之一大,由于该机比较的简单,因此价格还是非常的便宜的。不过当人真的想去使用的时候还是很难说的。这款产品会在晚些时候发布。

(责任编辑:王华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