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24家厂商在CES展出电子书阅读器

2010年01月09日14:43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电子书阅读器厂商纷纷推出专为商务专业人士设计的产品,或针对报章杂志而非书籍的电子书阅读器,准备将亚马逊(Amazon)的Kindle挤下王座。

  今年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展(ConsumerElectronics Show)共有大约24家厂商展出电子书阅读器,规模历年之最,主办单位并首度提供他们梦寐以求的专展区。

  大多数新款电子书阅读器都有展出,然而两家最大厂商,或可能的竞争对手亚马逊和苹果(Apple)却缺席。苹果预计本月推出可当作电子书阅读器的平板电脑。

  即便亚马逊拒绝透露Kindle销量,亚马逊仍是公认的电子书阅读器之王,不过其它厂商也在日益蓬勃的电子书阅读器市场寻求一席之地。

  日本的Sony Reader在市场紧咬亚马逊已有一段时间,另一个亚洲电子书阅读器厂商三星(Samsung)本周则以E6和E101两款电子书阅读器加入战局。E6和E101屏幕分别有6吋(15.2公分)和10吋(25.4公分)。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