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三星推出可看电视的多功能遥控器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9日14:45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你正在电视上欣赏着电影但又很想去弄个三明治来吃,又或者是比赛打成平手,只剩几秒就结束时,却不得不上个洗手间。

  三星公司(Samsung)不希望消费者错过电视上任何精彩的一刻,因此打算推出一只内置屏幕的电视遥控器。

  这只多功能遥控器似较长的苹果智能型手机iPhone,内建屏幕的尺寸也接近iPhone屏幕大小。

  三星表示,消费者可以遥控器收看电视画面,且将之带到别的房间。

  遥控器不只在饥饿或想方便时才派得上用场。三星说,当消费者与其它友人不想看同一台,或是想同时收看两场不同比赛时,皆可以遥控器收看另一个频道。

  这只多功能遥控器预计将随着三星的全新9000系列高画质电视,于今年稍后上市。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