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笔记本

Notion Ink 推出Tegra2 双模屏幕电纸书Adam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9日15:16

  2010 CES上,Notion Ink推出了双模屏幕电纸书Adam,撇开外表、身材不谈,这家伙除了有 Tegra2 加持外,这次观看的重点,则是他的 Pixel Qi 双模屏幕,视角方面看来不差,在背光模式开启以后,显示也能很快就转成彩色,实际操作状况方面,各位可以在跳转后的影片收看;输入操作方面,除了电容式的触控屏幕外,背面还有一个触控板。

  而更让人震惊的部分,是官方对于的电力估计,在屏幕背光开启的状况下,原则上是可以称 40 小时,而背光关闭后的电子纸模式(是纯电子书使用,还是可以跟平常一样操作,这部分就没明说了!),更可以让 Adam 上冲到 400 小时的使用时间,当然,先看看就好,不过就算打个五折,也实在很吓人呀!

  而最终上市版的 Adam,据说还是会在外观上做修正,听说 Notion Ink 这次还有带另一台跟『真亚当』长的比较像概念机,不过目前没看到就是。售价跟上市日期都还没公布,根据推测应该可以在六月以 300 美元左右的价格买到。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