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变化总比不变好 ThinkPad X100e全球首发测试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09日15: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它来了,它终于来了!!1月前当关于ThinkPad彩色机型的首批谍报出现在网上时,引起了全球媒体、ThinkPad迷们的骚动。但立刻就有一批“专家”站出来辟谣:什么机型不符合Think定位,什么Think就没有AMD平台的产品,什么图片有PS的痕迹……总之一句话“爱你一万个理由不够,不爱一个就够了。”但1个月后,ThinkPad X100e真实的摆在了PConline评测室之中,摆在了我面前时,我只能口中默念:“终于来了!新时代开始了”

ThinkPad X100e

联想ThinkPad X100e 350842C  

  其实在一个月前看到ThinkPad X100e的照片时我的心情是复杂的,作为一个资深的小黑,我已经习惯了ThinkPad一成不变的黑色,还曾经以这种顽强的不变为荣耀。但作为一个笔记本编辑的我也明白,随着笔记本电脑逐渐成为大众消费品,单一的颜色,不变的风格明显是无法适应市场细分化的需求,作为商用笔记本老牌英雄的ThinkPad也到该改变的时候了。

  本次ThinkPad X100e的推出,ThinkPad不但改变了产品的外观颜色,更让我们惊讶的是AMD VISION Pro技术的引进。在X100e之前ThinkPad的23年历史中从未出现过AMD平台的产品,因此X100e又一次开创了一个革命性的突破。AMD平台的加入引起的震撼比彩色的外壳有过之而不及。

  具体VISION Pro技术和AMD平台将为ThinkPad X100e带来怎样的性能,我们在后面的深度评测中会有详细表述。但在开始测试之前要说一句:任何一个国际大厂,如果只使用一家的处理器,那将会忽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彩色得到更多用户

  变与不变对于一款产品来说有时是表象与本质之间的关系。X100e外观的变化是不容置疑的,本次推出的产品具有3种颜色分别是:黑色、白色、红色。黑色自不用多说,依然是多数小黑们的最爱;白色和红色都与ThinkPad传统的黑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显得更加青春、明快,这也得到PConline编辑部中一些女编辑的喜爱。 

ThinkPad X100e详细评测

三色的ThinkPad是不是很特别?

ThinkPad X100e详细评测

全新的ThinkPad外壳材质为标准的ABS塑料材质

  老牌的ThinkPad用户都知道,磨砂质感一直是ThinkPad外壳的特色,而近几年ThinkPad推出的SL也采用了大众化的钢琴烤漆的外壳。但X100e采用的外壳材质并不是磨砂和钢琴烤漆材质,而是较为标准的ABS塑料材质。ABS塑料材质的采用使得X100e外壳的手感只能说是标准化,但好处在于其并不会像钢琴烤漆那样容易留下用户的指纹,相比磨砂材质成本也便宜。另外,彩色的X100e并不只是简单的屏幕顶盖采用了彩色,而是整个机身外部都采用统一的彩色,甚至包括机身底部。只是三个色彩的X100e的电池都采用了黑色的色调。>>

ThinkPad X100e详细评测

红色的ThinkPad不知道会不会博得女性用户的喜爱

ThinkPad X100e详细评测

ThinkPad X100e

ThinkPad X100e详细评测

ThinkPad X100e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