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美国流行音乐舞后Lady GaGa爆炸头现身CES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9日15:37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CES展会上出现一件令人疯狂的事。2008美国流行音乐新晋“舞后”Lady GaGa现身,一身怪异的打扮引来媒体跟踪。她穿着黑色短裙、金色丝袜,胸前透视抢镜,爆炸性假发更是雷人。

  Lady GaGa之所以来到现场,主要是因为宝丽莱宣布,邀请她担任新的首席创意官(Chief Creative Officer)。宝丽莱以生产即拍即有相机闻名,但近年来变故连连。在接受采访时,Lady GaGa说:“我相信这种生活方式,我会把我爱的倾注进去……对我而言,我最为兴奋的是带回宝丽莱的艺术性和自然性。”

  为了适合这个角色,Lady GaGa以一身时尚登场,她与宝丽莱也没有以“明星代言人”方式签约,她想找到一种方式挽救即拍即成相机。她解释说:“我想将即拍即成相带到未来,使之成为未来的一部分。”

  事后,Lady GaGa还接受了MSNBC的简短采访。在采访时,她指出即拍即成相机是宝丽莱的有形资产,公司也正在数码世界中寻找自己的角色。可能,她会成为宝丽莱重返视野的关键,哪怕只是名义上的。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