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变频空调将首次下乡 农民购买可获补贴520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9日16:44

  本报讯 (记者 符樱) 记者昨获悉,2010年家电下乡招标已经启动,下乡空调限价最高提升至6000元,变频空调将首次下乡。

  根据商务部、财政部等日前联合公布的《全国家电下乡产品(空调)项目招标公告》,下乡分体壁挂式空调的最高限价,由之前的2500元提高到3500元,分体落地式空调由4000元提高到6000元。同时,变频空调也首次被列入家电下乡招标品类。

  本轮下乡空调仍将由国家财政以直补方式按产品销售价格的13%给予补贴,但设了补贴上限,其中,挂壁式变频空调最高可获325元补贴,落地式变频空调最高可获补贴520元。

  目前,美的、格力、海尔、志高等空调企业,已开始着手争抢变频空调下乡资格。美的空调华中区总监杨建涛表示,变频空调下乡后,将逐渐填补下乡空调中、高端产品市场。

责任编辑:王亚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