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游戏娱乐

粗犷豪迈 直击CES美国杰士音响展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9日06:31
  [中关村在线音频频道原创]美国音响品牌Klipsch杰士,可能大家会有些陌生,毕竟在我们周围很少有实体店。但是,这个品牌在世界上可是大名鼎鼎。Klipsch杰士生产过第一款通过THX认证的KlipschProMedia5.1音箱。此次CES上,也出现了Klipsch杰士的身影。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本站前方团队从展会现场发回的照片。
Klipsch杰士展台

参展产品

参展产品

参展产品

参展产品

参展产品

  这些音箱被安置在看似草草准备的展去内,展品架上还赫然摆着一块大石头!尽显美国粗犷味道。可能出于对国内高端市场的判断,直到今天,杰士在中国市场上的大规模销售也没有开始。然而某商务网自2003年以来通过自己的渠道开始销售该系列部分型号的产品。所以要是心动了,拥有一款杰士音响也不是不可能。

  作者:中关村在线 潘昊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