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CES 2010:Intel代号为OpenPeak的Tablet平板本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0日09: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Intel公司开始讨论X86平台智能手机产品已经有好多个年头了,由于第一代Intel Atom处理器功耗以及发热量过高因此无法在手机上应用。而Moorestown则是Intel公司针对智能手机推出的基于Atom处理器的SoC芯片。这款产品预计将会在2010年2季度推出,而基于Moorestown的手机以及平板电脑预计将会在2010年下半年上市。在正在举行的CES 2010大会上Intel公司正式对外展示了三款基于Moorestown的产品,其中2款产品为手机,另一款为Tablet平板本。

  这三款产品均基于Moblin 2.1,操作速度均非常快,至少在感觉上要快于之前任何基于ARM处理器的产品。当问及Moorestown与基于双核心 ARM Cortex A9 SOC产品之间的对比情况时,Intel则非常明确得表示Moorestown在性能上拥有优势。

  Moorestown处理器是在大约2周前正式进驻这款Tablet平板本,因此并不是所有的程序均可以运行。不过从展示情况来看,运行良好。操作系统不支持iPhone上的那种左右旋转的功能。操作的时候你需要使用按键进行导航。

  UI看上去非常整洁,包括这款平板本本身的设计也同样如此。虽然不能说完美,但是肯定是在正确的发展方向上又往前迈了一步。

  

(责任编辑:刘伟)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