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中国军团CES上秀“中国创造” 谋定未来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尚吉刚
2010年01月10日10:32
  

  中国军团谋定未来

  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所以CES 2010秀场中的大部分产品都会被历史遗忘。我们中国军团应该有属于自己的自信和眼光,拉斯维加斯的科技秀完全没有必要去迷信和膜拜。

  不盲从于产业巨人的怂恿,去坦然面对自我创新的评判;

  不拘泥对国内市场的眷恋,去放眼天下寻求合作的机遇。

  今天舞台上风头正劲的索尼、三星,莫不是想引领产业潮流的角色,但我认为,有些符合厂商利益、但没充分考虑到消费者感受的技术是很难被消费者接受和普及的,目前我们所看到的3D技术和产品就是一个极为典型的例子。

  中国军团,在本次CES上,已经开始尝试扮演亮丽主角的位置。中国厂商如果真正能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功能性创新踏踏实实坚持下去,学会并熟稔地掌握好技术、市场、资本方面的整合技巧,并将从产业链利益末梢向上攀岩。

  消费电子行业竞争无比之大,但正因如此,创造和改变才显得弥足珍贵,寄厚望于中国创造能早日由概念变为现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