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历数七宗"最" 2010CES热门手机汇总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0日11:26


  联想LePhone:2010,“乐”在其中?

  对一款产品而言,能够让用户在第一时间形成视觉冲击的,绝对源于产品外观,也就是工业设计能力的最终体现。而联想LePhone则带给了人们耳目一新的感受,圆润的机身以及机身线条不免令人惊叹LePhone的外观之美。


  联想LePhone采用了3.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高阶的FWVGA级别(480×854像素)。搭载Android 1.6系统的同时,还应用了高通QSD8250处理器(SnapDragon平台,1GHz主频),在硬件配置方面达到了旗舰水准。此外,针对文字处理,联想LePhone还配备了外接QWERTY键盘设计,能够大大缓解手持全触控产品输入体验不够完善的弊端。


  由于时下主流智能手机在软硬件配合较为成熟的大环境下,逐渐走向了同质化严重的道路。所以联想为LePhone自主设计了用户界面,倾向于美观与实用结合的设计十分清新。


  当然,这并不是联想LePhone所带来的最大冲击,同时提供WCDMA网络以及EVDO网络支持(双3G)的设计虽然并不绝后,但在Android平台手机中足以空前。


  点评:很多时候,当我们问起双模手机能否打破GSM+GSM/CDMA+GSM的传统时都会有些茫然。但这次,我们会说“能”,而这个“能”,正是出自中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