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历数七宗"最" 2010CES热门手机汇总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0日11:26


  索尼爱立信Robyn:跟上迷你步伐

  自Walkman时代以来,索尼爱立信就被冠以影音王者的称号,但在智能手机领域却鲜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在uiq公司以破产告终之后,索尼爱立信便马不停蹄的开展了在WindowsMobile以及S60平台的试水。而X10的惊艳登场则带给了Android手机领域足够的震撼。


  CES2010之中,一款代号为Robyn的触控手机则将大多数参展人员对X10的关注转移,究其原因?凭借与X10无比相似的外观以及缩小的身材自然能够吸引喜欢X10触控界面但却无法接受超大尺寸的用户。


  虽然这款触控产品并未正式命名,但很多网友还是按照N97-N97mini的迷你命名方式,将Robyn叫做X10 mini。

  根据现场拍摄的图片来看,索尼爱立信Robyn也将采用Android系统平台,而大大缩小的尺寸以及换壳设计,将这款产品的定位更多的定格在了时尚触控产品。

  点评:也许索尼爱立信并不是看到N97 mini的红火而推出Robyn,但这也从侧面证实了2009年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两大特色在2010年的持续上演:换壳&迷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