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历数七宗"最" 2010CES热门手机汇总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0日11:26


  摩托罗拉Backflip:反正都是自我

  这是一款Android平台产品;

  它采用了高通MSM7201A处理器,主频为528MHz,内存配备则是512MB ROM/256MB RAM;

  它的分辨率为Android机型常见的HVGA级别(320*480像素);

  配备了500万像素拍照镜头。

  如果单就上面的叙述来看,这款产品不过是采用了与市售Android平台产品相同配置的中端机型,甚至在揭开摩托罗拉品牌之后与自家旗舰Droid也有着很大差距,但成功的外观设计解救一款并不抢眼的产品并非第一次出现在手机界中,摩托罗拉Backflip则很有可能将这一经典剧目再次翻拍。


  现在,让我们通过正常的顺序再来介绍下摩托罗拉Backflip: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曾为您介绍过一款采用后翻盖设计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Backflip。相比传统的折叠、滑盖、侧滑盖等设计,摩托罗拉Backflip将键盘设计在了翻盖外侧,这样一来便可以在翻转时将键盘置于屏幕下方进行使用。


  点评:除此之外,摩托罗拉Backflip只能算作一款中端级产品的代表作,虽然在硬件参数方面两点不足,但不得不说,2010年的摩托罗拉逐渐展示出了王者归来的态势,但愿这只是一个开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