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历数七宗"最" 2010CES热门手机汇总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0日11:26


  LG GW990:手机?MID?傻傻分不清楚

  当LG GW990落位站台的时候,配置清单上的数据足以令每一个驻足的观展者咋舌。超高的分辨率以及MID产品的核心配置令每一个手机发烧友口水不停……当然,你也可以将LG GW990看做是具备通讯功能的小尺寸MID(相信这样的说法能使大多数手机厂商感到安慰)。


  2009年,Snapdragon平台携带1GHz主频处理器(QSD8250)席卷智能手机界,一时间,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将提升产品处理器配置作为首要的升级任务。但面对LG GW990所配备的Moorestown处理器,则会显得黯然失色。由于基于45nm工艺制程的Moorestown平台在电力消耗方面只有Atom平台的1/10(官方说法),这便使该平台产品出现在手持通讯终端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除了可怕的性能以外,LG GW990所采用的4.8英寸显示屏幕分辨率则达到了1024*480像素,虽然这样“变态”的分辨率在日系手机中也曾出现,但支持多任务操作以及多窗口显示的形式绝对是头一遭。


  点评:虽然现在将LG GW990界定于手机或MID还为时过早,但不得不说,CES2010展会上,向我们阐述了关于手机发展的全新观点:在不久的将来,手机将取代绝大多数手持终端,充分满足人们对网络、娱乐、办公的全方位需求。


  或许,这才是LG GW990最令人震惊的内在含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