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引领潮流 CES 2010十大最酷新产品盘点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10日11:55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报道】今年1月月份的拉斯维加斯CES大展异常火爆,或许是经济危机后的复苏,或许是IT技术的爆发,今年的CES有太多的亮点:英特尔2年来最大的技术创新产品——将CPU和GPU首次集合的新酷睿处理器;让参观者饱受冲击的强大3D技术和产品;抛弃WINTEL联盟,基于Arm+高通的新奇之秀智能本(SmartBook);09年热门话题的平板电脑和电子书;基于英特尔新平台的手机等等,让每个来拉斯维加斯的人饱尝了一场科技的盛宴。

  经过拉斯维加斯现场四天的体验,笔者为大家挑选出来本次美国CES最酷的十大新产品,他们或技术革命,或创意惊人,皆为各自领域的领跑者,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来欣赏这些新技术和新产品。

  一,全球首款智能本(SmartBook)——联想 Skylight

  多少年来,PC一直是WINTEL联盟(微软+英特尔)的天下,虽然期间有不少公司跳出来挑战他们的权威,但皆被打败。在本次CES上,一种新的产品智能本(SmartBook),再一次站出来挑战WINTEL联盟,与Atom上网本竞争。展会上展出的智能本是采用Arm+高通的组合,机器比上网本更轻薄,待机时间更长,比传统的上网本更具有优势。

  联想在本次CES上推出了业界第一款智能本Skylight,它是基于高通Snapdragon芯片组平台的ARM架构智能本,以一款集智能手机与上网本的诸多优点于一身的全新消费类移动电子产品。

  Skylight目前拥有两种颜色,蓝色和红色,超轻薄设计,10.1英寸屏幕,重量不到2磅,全尺寸键盘。Skylight续航时间超过10小时,内置3G和WiFi无线,以及丰富的互联网应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