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发布

联想发力移动互联网 倡导生活“无所不乐”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10日14:14

  【搜狐IT消息】1月7日,联想高调亮相美国拉斯韦加斯开幕的全球消费电子展(CES),向外界展示了三款具有革命性的新产品:智能本Skylight、智能手机乐phone和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U1,并向全球公布了酝酿多年的移动互联网战略“乐计划”。


  发布会上,联想CEO杨元庆表示:“联想的移动互联网战略,就是要开发更先进、更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系列终端产品,并适用于最流行的网络应用,从而给用户带来最佳的端到端的互联网体验。”

  “乐计划”——联想的新蓝海

  随着,全球随着3G网络的日趋成熟,云计算技术的日益普及,互联网上应用和内容的日益丰富多彩,传统的个人电脑,台式机和笔记本,已经难以完全满足人们随时随地上网冲浪的需求,用户迫切需要更小更好的无线上网终端设备。

  针对这一趋势,联想把移动互联作为重要战略发展方向,确定的战略是致力于开发更先进、更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终端系列作为下一个发展热点,这不但是联想的新蓝海,更是整个PC服务业的必然趋势。

  从去年12月份联想2亿美元“接回”早前出售手机业务,到今天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的发布,短短一个月里,联想一收一发牵动着业界呼吸,给了世界一个又一个惊诧。此次发布移动互联网战略不但预示着联想走出产品和信息化服务的单一形象,而且通过通过对产品、服务、应用、内容、技术等一系列资源的有效整合和链接,构建出了一个新兴的移动互联网+新型消费电子+综合信息化服务的网络消费IT航母的蓝图。

  发布会上联想高层表示“乐计划"将首先在中国落地,然后再逐渐推向全球市场。中国目前拥有7.4亿移动用户,并且每年呈8%以上的增长速率。而中国3G通信实施已经有1年多,围绕通信、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外围种环境和技术已经成熟,尤其是中国等新兴市场用户对于个性化移动终端设备需求突出,迫切需要更多移动互联网产品和服务。此次率先在中国大象移动互联网战役,应该说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正如杨元庆所言:“中国各种环境已经成熟,将迎来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联想此次发布移动互联网战略,是联想多年思考和探索后确认的下一个市场机会。” 随着“乐计划”在中国首先起航,标志着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的第一步成功迈出。

  这一年的“无乐不作”


  通过联想“乐计划”的产品可以看出,这是一个以消费者体验为主旨的战略,而这也是消费电子的生命所在。纵观联想近年来的一系列产品和营销事件,正是对“乐计划”的最好铺垫和诠释。

  从发布面向朝气蓬勃学生一族、“打破常规、乐趣高人一等”的ideapad Y450产品;到推出专为工作忙碌压力上班族“、做自由中无乐不作的斑马人”的ideapadU450产品;再到拿出专为畅享温馨的家庭用户、“勇于改变,用快乐终结平庸”终结者B5产品;还有专为年轻酷玩一族而准备、“突破游戏极限,体验巅峰荣耀”的锋行King理念产品;更是为网络时代年轻人准备、“ Always online 酷库熊”ideapad S9/S10笔记本电脑…..一系列的产品充分体现出了“无乐不作”的生活倡导,以及联想产品创造创新、满足个性、尊崇生活、快乐享用的科技生活理念。

  基于用户需求而做开发,根据用户感受而做设计,通过产品体验与用户做沟通,让情感成为产品与服务完美融合,让快乐每个产品的代名词,使生活享受成为每个产品对用户的最佳承诺,这正是联想一系列“无乐不作”产品的根本初衷。

  搭乘“快乐方舟” 寻找你的“无乐不作”


  悲喜交加2009年过去了,充满希望2010年来到了,伴随 “乐计划”的发布,联想针对中国发起“无乐不作”的倡导。近日,联想携手搜狐网媒体展开“快乐方舟,寻找你的无乐不作”活动,号召大家忘却那并不快乐的2009,在充满快乐、孕育希望的2010年自由快乐的生活,快乐自己的快乐,让悲伤也不再停留。

  在2009年12月21日-2010年1月31日期间,网友只需要登陆联想ideapad“快乐方舟,寻找你的无乐不作”活动网站(https://idea.sohu.com/fun/),发表与联想Y450、B5、U450、S10、K锋行等5款产品有关的主题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就可获得价值200元的狐狸尾巴靠垫,同时更有机会抽取价值约4000元“快乐方舟之旅”,享受畅游西藏的快乐。

  精彩不容错过,快乐岂能独享。赶快行动起来加入快乐方舟吧,让我们的生活在2010年无所不乐。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