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CES2010:数数有多少 盘点展会3D电视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0日14:19
  

索尼参展2010年1月7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办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在”make.believe”这一新品牌信息感召下,将无限想象与现实连接,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娱乐体验。参展展品包括,全新设计的液晶电视、蓝光播放器等新产品,通过3D和网络服务提供的新娱乐体验,可轻松进行数据高速传输的产品。

同时索尼还展示了一款24.5英寸的OLED 3D TV,我们完全可以把这看作为一种炫耀,一种别人做不到的炫耀,下面来看一下这款产品。

CES2010:数数有多少 盘点展会3D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