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CES2010:数数有多少 盘点展会3D电视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0日14:19
  

看到以上那么多3D电视后,我们难免心中有疑问,有了3D电视没有3D节目怎么办?不要着急,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美国娱乐和体育电视台(ESPN)5日已经宣布,该电视台将从今年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开赛之日起开通3D频道,这将是全球首个3D电视频道。美国探索传播公司旗下的探索发现频道也于同日宣布,将同索尼公司和IMAX公司联手,于2011年推出24小时不间断播出节目的3D频道。不过探索公司并未透露新频道的节目内容。

CES2010:数数有多少 盘点展会3D电视

ESPN 3D频道播出的第一个3D节目将是一场世界杯足球赛。与探索发现频道不同,ESPN 3D只在有赛事等活动时播出,计划2010年至少播出85个3D节目。但是3D技术走进寻常百姓家恐尚需时日。实现这一目标需要能够播放3D节目的电视机、制作3D节目的电视台,以及负责输送节目信号的有线与卫星运营商等。

业内人士则期待目前热映的《阿凡达》等3D影片能够唤起人们在家看3D节目的热情。数据显示,2009年3D影片在全球获取10亿美元票房。

市场分析师格雷格·爱尔兰认为,3D电视台能否提供精彩节目是人们选择3D电视与否的关键因素,“毕竟,在客厅戴着3D眼镜看电视是件可笑的事情”。探索公司预测,未来两年左右时间里,在美国1亿户家庭中,将有500万用上3D电视。5年至10年后,这一数字娱乐技术有望得到更广泛的普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