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消费电子展新品井喷 哪些机型最值得关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1日07:29
  

终于用上的锂电池——佳能A3100

  作为佳能PowerShot中的家用系列,佳能A系列凭借着操作便捷,功能丰富,性价比高的优势,经常蝉联市场上销量冠军的宝座。在CES展会上,佳能又发布了A系列的新机型——A3100。


家用领域又添新军 佳能A3100和A3000发布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A3100

  与佳能A系列其他机型一样,A3100同样具备了便捷易用的特点,宽大的机身让操作变得简单舒适。121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CCD,4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35-140mm。

消费电子展新品井喷 哪些机型最值得关注
 
消费电子展新品井喷 哪些机型最值得关注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A3100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A3100放弃了A系列常用的五号电池,取而代之的是时下更常见的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在标准条件测试下,该电池可拍摄约230张照片。目前而言,A3100有红色、蓝色、银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主要性能参数:


佳能 A3100

昵称

Powershot A3100 IS

手动操作

全自动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图像分辨率

4000×3000

光学变焦

4倍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快门速度

15-1/1600秒

感 光 度

自动ISO 100、ISO 200、ISO 400、ISO 800、ISO 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SD/SDHC/SDXC/MMC/MMCplus/HC MMCplus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B-8L

外形尺寸

97×58×28mm

产品重量

125g

 
编辑观点:     

  和索尼T系列卡片机一样,佳能A系列机型也是相机市场上的老牌劲旅了,几乎可以说是款款热销。这次的新产品A3100在配备了主流性能的同时,还更换了待机时间更长性能更加优秀的锂离子电池。而圆润讨巧的外形设计,也让佳能A3100拥有出色的握持手感。这款佳能A系列新品的预计价格约为1250元,上市后价格可能会更低,将于今年2月份登陆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