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转战3D!CES展会6大家电巨头参展总结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1日07:43
  
经历了短暂的三天时间,全球最高规模消费电子展会CES2010结束的帷幕已经落下。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各大家电品牌最新产品最新技术悉数登场互相映衬,让现场观众仿佛进入出一个由未来平板电视构筑的视听世界。

    无论什么时候,一线品牌的动作总能代表整个行业的走向。下面我们就一起通过对顾索尼、夏普、三星、松下、东芝、LG这六大家电巨头CES上的动态,展望2010平板电视之趋势。

● 索尼

    经历了动作相对平缓的2009年,老牌电视巨头索尼本次参展主题仍然围绕在“make · blieve”这一全新子品牌下。“make · blieve”是索尼在电子、游戏、影视、音乐、手机和网络服务领域的各种沟通活动联合品牌,不仅象征着索尼的创新精神,也是索尼集团第一次推出覆盖娱乐和电子两大领域的统一品牌信息。

  

    索尼本次CES上一共展出十余个系列共计38款新品BRAVIA液晶电视,阵容之强大近几年来罕见。其产品序列中不仅包含正式的3D电视、3D ready电视,也有庞大的LED背光电视和CCFL液晶电视阵容。此外还包括新的3D蓝光播放器、VAIO笔记本等数码产品。

    此外本次展会期间索尼公司还宣布将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卡尔弗城的索尼影视片场设立“Sony 3D技术中心”,为快速增长的3D娱乐市场培训和培养专家人才,并利用其各业务领域的丰富资源打造一个包括电子、游戏及电影内容的3D世界。

索尼本次展出的最高端"60LX900" 3D LED液晶电视

  

具有3D Ready功能的HX系列BRAVIA新品

    索尼今年的BRAVIA外观也有了较大改进,全部采用“浑然天成”理念设计,强调整体的一致性,没有传统机型那么明显的边框和面板概念。(具体产品可参考《3D成焦点 索尼38款BRAVIA新品震撼CES》一文)

  

索尼展出的3D OLED电视

    本次索尼发布的新品中LX900/HX900/HX900三大系列同属3D电视范畴,它们占据了38款新品中相当大的比重。此外索尼还展示了具有概念性,利用OLED实现3D成像的电视,充分显示了未来电视中3D应用的广阔前景。

    在内容服务方面,索尼也制订了将BRAVIA和更多网络服务相结合的计划,包括实现在线VOD视频点播的功能将在2010的产品上得到体现。

    总的看来,索尼在本次CES展会上并没有体现过多概念性技术,而是将重点放在了已经到来的新一年市场上。从完善的3D BRAVIA新品到与之配套的3D播放器、3D家庭影院设备甚至上游影视制作,我们清晰的看到3D也许将成为2010年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索尼快速成长的新领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