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转战3D!CES展会6大家电巨头参展总结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1日07:43
  

● 三星

     三星电子在2009年率先发力LED电视的情景至今让人难以忘记。三星近年来在平板电视领域斩获颇丰,其北美和全球范围内市场份额得到大幅提升,背后产品和新技术的支持功不可没。三星本次CES上也选择了3D作为关键字,结合之前主推的LED,走向了了“3D LED TV”之路。

    三星本次展会推出了LED 9000/8000/7000三大系列新品。尺寸规格全面,覆盖从46到65多个规格。其中LED9000/8000系列属于3D电视范畴,消费者同样需要借助3D眼镜就可以看到3D影像。

金属质感边框的LED9000系列

“SLIM”感觉的LED 8000系列

3D主题电视墙

    三星本次也带来了采用OLED显示技术的3D显示设备。这款31吋的3D OLED电视应该是之前多次露脸的31吋OLED电视的3D版本。

    除了借助3D眼镜的3D成像技术,三星还展示了“裸眼3D”特性的显示设备。它是利用屏幕面前的偏振光滤镜,将不同的场景快速轮流扫描。因此其影像分辨率会比屏幕分辨率减少50%。

    内容方面,三星本次CES期间还宣布开通全球首个电视应用服务在线商店,可以为具有互联网功能的三星电视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增值网络服务,其思路和苹果的iTunes颇有几分相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