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转战3D!CES展会6大家电巨头参展总结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1日07:43
  

● 东芝

    东芝REGZA最近动作相当频繁。本次CES上东芝将新款REGZA配备的CELL处理器作为重点展示项目,并且通过强调CELL处理器性能的强大带动其画质、3D成像等技术的美誉度,思路传统却显得很实用。

    这就是东芝刚刚在日本发布的55吋CELL REGZA,这款电视的配置、功能我们已经多次报道,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参考频道内相关文章。

这款CELL TV的音响系统也很惊人,体现了东芝电视一贯的“高音质”诉求

  

利用CELL处理器强大性能实现对LED背光源的实时精准分区分亮度控制

    为了充分发挥CELL处理器的强大能力,东芝除了将CELL用作画质提升“resoluiong+”、背光控制、分辨率提升,还实现了2D-3D影像转换功能。

  

  

2D-3D影像转换示意图

现场参观人数颇多

    本次CES上东芝的一切动作都是围绕在强大的CELL处理器周围。不过东芝REGZA采用的CELL处理器究竟有多大的处理能力东芝并没有详细说明,相信随着这款电视在2010年全球范围内的上市,我们也能很快知道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