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转战3D!CES展会6大家电巨头参展总结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1日07:43
  

● LG

    LG本次展会期间也展示了多款LED电视新品,以及3D电视新品。不过LG的展出重点还是在LED背光技术本身,LG对不仅对LED技术的发展进行了详细展示,还展示了其在LED电视领域的发展思路。

    LG将LED电视的发展划分为三代,即普通LED电视,LED PLUS电视,以及最高的FULL LED SLIM电视。本次LG发布的旗舰9500液晶电视就具备了240Hz、3D显示、local Dimming、超窄边框、超薄6.9mm等概念,配置豪华相当诱人。

    通过本次CES上六家世界一流家电企业的参展回顾,我们发现不知不觉中“3D”已经成为这几个巨头的一致共识。有人说2010年会成为3D元年。其实在我们的身边,3D早已不再陌生,从09年的《飞屋环游记》到《阿凡达》,3D电影的大量涌现势必将家庭影音娱乐也快速带入3D时代。而LED电视的崛起从本届CES上再次得到印证,特别是夏普四色LED背光源的引入,也为LED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相信2010年的平板电视市场,必然更加精彩纷呈。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