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N450杀到!Pine Trail平台上网本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1日07:47
  

● 微星N450上网本新品

    微星发布了Wind U135上网本,预计会在新年后上市,价格为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

    微星U135将采用Atom N450处理器、1GB内存、250GB硬盘、六芯电池、配备10.1英寸屏幕、Windows 7 Starter操作系统,重约1.4千克,使用了新样式的键盘、触摸板和顶盖。

    以下图片来自engadget网站:

A面制作美观时尚

薄厚适中

体积不大

屏幕很清晰

巧克力键盘

右侧接口

左侧接口

    Wind U135外壳设计很有特色,斜向条纹的蓝色表面(还会有银/黑/红款式)基本不会留下指纹痕迹,整体感觉比较坚固,底部的六芯电池续航时间将超过7个小时。新式的巧克力键盘是一大亮点,感觉上会更硬实一些。触摸板有着和外壳相同的色彩和条纹,面积也比以往更大了一些。此外预计微星很快还会公布新款Wind U160,规格参数类似,但会采用全新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