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微型投影机和机顶盒获得CES最佳产品奖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11日08:27

  【赛迪网讯】1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星期日结束。袖珍激光投影机和向电视机传送网络内容的机顶盒被提名为一年一度的竞赛的最佳产品。

  Microvision公司的SHOWWX激光微型投影机赢得了在线投票。D-Link公司的Boxee Box机顶盒在由数字时代生活和NetShelter技术媒体公司赞助的“Last Gadget Standing”比赛中赢得了观众的支持。

  大约为扑克牌大小的SHOWWX投影机使用激光在任何平面上提供高质量的宽屏图像。它可以连接手机、便携式媒体播放机或者计算机。这种产品将在今年上市销售,售价为500美元。

  售价大约200美元的Boxee Box机顶盒能够把网络内容传送到电视机,不需要计算机。该产品在评比中胜过了其它9种产品。

  为了赞同手机应用程序的日益流行,这个竞赛的组织者今年还将组织另一个名为“Mobile Apps Showdown”(移动应用程序决赛)的竞赛。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