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低价位也有精品 经济型平板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1日09:1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于咱中国老百姓的消费习惯来说,花较少的钱能够买到性能优异,功能丰富的产品无疑是最大的心愿,而这样的消费习惯同样也适用于平板电视领域,买到的产品是不是很超值,是不是性能优异,是不是功能丰富等,都是我们平时所最关心的。

  从去年开始,平板电视市场中出现了蓝光电视、互联网电视、LED电视等一系列新新产品,丰富的功能以及优异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上市初期,这些产品价格相对都比较贵,而且都集中在各品牌的高端机型上,所以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没有性价比可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电视生产成本的下降以及市场中此类产品越来越多,在低价位中也出现了不少性能优异,功能丰富的机型。

  

  下面笔者收集了几款具有较高性价比的平板电视产品推荐给大家,以便为打算购买平板电视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也可以到“IT168 家电论坛”发贴咨询或者参与讨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