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11日行情:索尼飞利浦崩盘 低价不到3000

2010年01月11日09:3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 KLV-32BX205

  元旦刚过,索尼新品液晶电视KLV-32BX205就成为了人们瞩目的焦点,该款索尼的品牌液晶电视价格也逼近了国产电视,这是其最大的亮点,目前该款机型的价格为2899元,喜欢索尼产品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这款全新的32吋BRAVIA液晶电视并外观采用了深灰色的镜框造型,和之前的S550系列有些相似。整体感觉相当稳重,又不失简约的时尚之美。

索尼 KLV-32BX205

  这款32吋电视配置了索尼特色的智能图像调节技术,针对中国大部分有线电视覆盖区域普遍存在的信号强度不足问题能够起到很好的提升作用,提升画面的清晰度,减少噪点和斜纹干扰。

索尼 KLV-32BX205

  这款电视还配备了较为流行的USB端子,支持通过USB端子播放照片和音乐文件。其他端子配置包括1路HDMI端子、色差端子、VGA端子等常见模拟端子。

  编辑点评:这款电视刚刚上市,附加功能不多,符合自身的定位。它的优势主要在于索尼的品牌优势,不错的外观感觉,以及对于索尼而言前所未有的超低售价,喜欢索尼而又没有足够预算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