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荐]周一逛市场:本周值得推荐的热门本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1日10: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天是周一好几天的连续晴天,让气温稍稍有所回升。路面的积雪也越来越少,环路上几乎见不到雪和冰了。出行方便了以后对卖场来说也是个好事,前段时间的大雪确实让卖场的客流减少了不少。本周我们仍然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在市场上比较热卖的型号。

  联想Y450A笔记本电脑把握住了国内消费者对高端独显和低价位的需求,因此Y450A持续半年的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惠普近期虽然新品不多,但是推出的产品在市场的销路还都不错;神舟用一贯的高性价比使得其在市场的销量也不低,戴尔虽然近期在低端市场没有大的起色,但是也依然维持了比较好的势头。

联想IdeaPad Y450A-PSE(D)

参考售价:5099元

  外观方面,联想IdeaPad Y450A-PSE(D)从城市印象中衍生的六棱形图案错落于棕黑色机身之上,一抹闪亮的橙色勾勒出精致的轮廓。表面采用尖端材料处理工艺,皮质触感,彰显潮流与品位。另外,联想IdeaPad Y450采用Multi-Touch鼠标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通过手势画圈动作可实现诸如网页浏览等翻页滚屏功能,通过两根手指的分离或靠拢可实现图片浏览的放大或缩小。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50A-PSE(D) 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735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512MB DDR3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IdeaPad Y450A-PSE(D)


联想 Y450A-PSE(D)灰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7350
标称主频 2.13GHz
内核架构 Penryn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显存 512MB
显存类型 DDRIII
音频系统 杜比认证音效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eSATA Combo(外置式SATA2接口),IEEE1394接口,RJ45(网络接口),立体声耳机输出接口,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联想IdeaPad Y450A-PSE(D)(灰)笔记本整体配置均衡,采用P7350处理器搭配GT 240M独显,应该说P7350处理器综合性能要胜过T6600,因此这种搭配性价比更高一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