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荐]周一逛市场:本周值得推荐的热门本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1日10: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同方锋锐K42-15

参考售价:3199元

    同方锋锐K42-15黑色机身尽显商务气质,做工精细,外壳采用IMF工艺技术,经久耐磨品质一流。14.1英寸绚丽宽屏,内置130万像素可旋转摄像头,网络视频效果极佳,具备人脸识别功能。

    同方锋锐K42-15采用了英特尔 奔腾双核 T4400处理器,英特尔 GMA X4500集成显卡,最大共享显存512M。配备1GB内存,160GB硬盘,DVDRW超级刻录光驱。WiFi无线网卡和丰富的接口,3个USB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等。支持最新的 windows7系统,有效满足日常应用所需。


安全出众 同方新品K42寒促3199元面市

同方锋锐K42-15

安全出众 同方新品K42寒促3199元面市

同方锋锐K42-15 


清华同方 K42-15
上市时间 2009年12月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400
标称主频 2.2GHz
平台技术 Intel 迅驰平台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显存 共享内存容量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人脸识别

    促销信息:免费升级硬盘到250G,赠送价值198元美的电饭煲,尊享同方“金质全无忧”贵宾级售后服务。

    同方锋锐K42-15是一款在安全性非常出众的笔记本,适合对数据安全有要求的商务人士配备。在配置均衡的笔记本中,3199元的售价极具竞争力,况且还有丰厚的促销品及优秀的售后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