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四川]双核独显配置 联想商务本B450低至3K7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1日10:5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商务系列笔记本深受消费者喜爱,这款高性价比商务机B450再次降价,目前售价378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喜迎国庆 联想新机B450到货就促销

联想B450L-TFO

  联想B450系列笔记本采用创新的高触感磨砂表面外观,边缘设计成斜面和钝角,为沉稳的商务风中注入一丝活力。配备的14英寸LED背光宽屏采用全无汞设计,更低功耗,有效延长续航时间。同时采用高触感键盘、键盘下还有双层金属板支撑,不仅坚固耐压更能提供屏蔽辐射的健康保护。

喜迎国庆 联想新机B450到货就促销

联想B450L-TFO

  配置上,联想B450L-TFO 笔记本搭载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英特尔GL40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4500集成显卡;标配1GB内存、250G硬盘、DVD刻录光驱;内置一键拯救系统、联想智能电源管理软件。

喜迎国庆 联想新机B450到货就促销
 
喜迎国庆 联想新机B450到货就促销

联想B450L-TFO

  接口方面,机身自带了4个USB2.0接口,VGA视频接口,1组耳机麦克风音频插孔,RJ45网络接口,以及4合1读卡器(SD,MMC, MS, MS pro)等常用扩充接口,方便平时的使用。网络方面,内置了100Mbps以太网卡,以及无线网卡,多数环境下的网络互联也非常便捷。


联想 B450L-TFO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奔腾双核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标称主频 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显存/位宽 共享内存容量
显存类型
音频系统 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
扬声器 立体声音响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37×227×26-40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
USB接口 4×USB2.0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SD,MMC, MS, MS pro)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网卡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DOS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其他特点 一键拯救系统 /联想智能电源管理/RoHS(欧洲环保认证)
 

  编辑点评:联想B450L-TFO笔记本的配置不高,但是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日常办公需求。而且外观及制作工艺都非常出色,细节处很显品质。同时联想的一贯环保理念,让用户在使用操作的同时更得到了一份健康保护。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