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概念手机

感受360度触控体验 概念手机Fuse问世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1日11:43
远远不能满足于现有触控技术的朋友可以来看看这款手机,在日前召开的CES2010大会上,来自美国的Synaptics公司展示了一款全新的触控概念手机,名为Fuse。这款手机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触控体验,是下一代触控产品的代表性设计。

     现在大家看到的这款产品实际上还是一款概念手机,手机UI将会在今年2月完工,相信在2月中旬举行的通讯大会上还可以看到它的进一步成功。据了解,这款手机由The Alloy、The Astonishing Tribe(TAT)、Immersion、Texas Instruments Incorporated (德州仪器)在内的四家公司联合设计开发,拥有非同一般的触控感受。

    Fuse这款手机将增加手机两侧和背部的的反馈感应,用户如果用力挤压手机挤压就可以控制手机,这些手机是用户在单手控制手机时可以享受更加全面的操作,避免了双手的发杂操作,同时,Fuse还支持电容式多点触摸屏、3轴重力感应、距离感应等传感技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