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走苹果老路? 诺基亚N900彩信软件现身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11日11:56

  作为诺基亚年度N系列巨献,N900在2009年岁末的登场堪称惊艳,但源于上网终端OS2008的Meamo5平台在基本功能方面的不够完善还是令这款王者机型面临着备受质疑的窘境。其中最大的矛头便指向了N900无法进行彩信发送的缺点。

Meamo5系统来袭 中文版诺基亚N900体验

  开源平台从来不缺乏软件支持,这一点在N900之中再度体现,网络中已经出现了N900使用的彩信发送软件,对于N900用户而言,这将是极为重要的“补丁”之一。

升级力作终来袭 诺基亚N900详尽评测

  无独有偶,苹果iPhone便是逐渐完善的典范,2007年推出的初代iPhone对彩信功能同样缺失,而在3,0版系统推出之前,大多数用户都是通过第三方彩信软件,彩壳实现多媒体信息的发送。

死磕苹果 诺基亚新平台Meamo意在高端

诺基亚Maemo平台

  或许是苹果iPhone的“范例”在先,也或许是第三方开发者早已迫不及待。希望彩信功能的实现不过是N900的后续软件中最为稀松平常的一个,毕竟对全新的系统平台而言,在后续软件方面方面的“补充”才是S60系统走向成功的最大因素。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