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材料价格明细 谷歌Nexus One成本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1日12:20
iSuppli调查公司日前公布了谷歌首款自有手机Nexus One的原材料成本,从一件一件配件清算来看,这款谷歌手机成本价格实际仅为174.15美元。虽然整体上比摩托罗拉Droid/Milestone的185美元少了一点,但是从硬件实力和性价比来看要强于MOTO的这款新机。

    这一次清算的Nexus One的成本并非全部,其中没有包括制造、软件、包装、附件以及专利方面的成本。不过相对于此前谷歌公布的手机529美元的零售价格,以及T-Mobile两年服务合约价为179美元的价格,大家多少也是心理有数啦。

    谷歌Nexus One这一次将3.7英寸屏幕、高通的Snapdragon 1GHz的处理器、4GB的NAND内存以及Synaptics公司提供的多触点电容式触摸屏,500万像素摄像头等诸多出色的硬件集中于一身已经相当令人惊喜了。这样一款手机从目前的市场售价来说应该可以被更多的用户所接受。以下是这款谷歌手机的成本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细看看。

谷歌手机Nexus One原材料成本表:

    材料名称     厂商     价格(美元)
   · 基频处理器(4频1GHz CPU、600MHz数字信号处理器) 高通 30.50
   · 内存(4Gbit NAND闪存+4Gbit DDR内存) 三星半导体 20.40
   · 蓝牙/无线网络(蓝牙/无线局域网/FM收音) 博通 8.20
   · 电源管理(电源管理集成电路) 高通 2.50
   · 射频收发器(射频收发器) 高通 2.50
   · 功率放大器(4个功率放大器模块) 思佳讯等 2.20
   · 电源管理(电源管理和锂电池) 德州仪器 1.20
   · 显示器(3.7英寸AM-OLED) 三星移动显示 23.50
   · 触摸屏(触摸屏组件,电容式多重触控) synaptics 17.50
   · 电气部件 16.30
   · 摄像头(500万像素,自动对焦) 12.50
   · SD卡(4GB) 8.50
   · 机电系统 7.50
   · 机电系统 6.60
   · 机械系统(多个机械配件) 6.20
   · 电池(1400毫安,3.7V) 5.25
   · 机械部分(主要外壳部分,铝制机身) 2.80

   · 总计 174.15■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