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港版更可靠!黑莓9700港行到货售4399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11日08:01
  黑莓 9700延续了黑莓经典的全键盘直板设计风格,手机搭载了800MHz处理器并内置GPS、WiFi等热门功能,整体配置已经达到顶级。目前港行黑莓 9700在商家京港手机网已经到货,售价为43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型上,黑莓 9700保留了黑莓手机一贯的经典商务风格,整体比黑莓 9000多了几分商务气息,依然以黑色为主打色。9700是一款支持3G网络的黑莓手机,它提升了屏幕的分辨率,配备了2.4英寸480×360像素的TFT材质的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视频录制,在娱乐性方面表现出色。

  

  黑莓 9700搭载BlackBerry OS 5.0,800MHZ高频率的处理器,128MBRAM+256MBROM,运行速度非常快。支持Wi-Fi,让您体验高速上网带来的乐趣。该机还支持GPS功能,内置GPS导航系统,该机还支持GPS功能,内置GPS导航系统,支持A-GPS辅助导航,给您的出行带来极大方便。

  

  黑莓 9700的商务性能非常不错,在硬件配置上也是可圈可点。而QWERTY键盘和光学触摸板的组合是黑莓 9700的一大亮点。目前港版售价为4399元,对改版机质量心存疑虑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港版机型。

  黑莓(Blackberry) 9700 Bold

  [参考价格] 4399元(香港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