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洗衣机行情

自动烘干 三星7.5kg原装滚筒受关注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1日13:3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随着生活水准的不断提高,衣物的质料越来越高档,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洗衣机时除了关注洗的干净不干净之外,更多的是在乎衣物洗过之后会不会出现变形、缩水等问题。

    针对这种情况,很多洗衣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特色功能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三星钻石内筒的设计就是其中最受瞩目的一种。将传统的大直径脱水空改成菱形脱水空,脱水孔小而光滑,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洗涤磨损。

    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机器就是三星09年底推出的钻石内筒滚筒洗衣机WD8754CJZ,该机器由韩国原装进口,洗涤容量为7.5kg,目前在大中卖场的售价为778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吧。

自动烘干 三星7.5kg原装滚筒受关注

三星WD8754CJZ整体实拍

    外观方面,WD8754CJZ沿袭了三星该系列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的银色机身、流线型的外观、超大的舱门,无处不凸显出三星WD8754CJZ的贵气。

自动烘干 三星7.5kg原装滚筒受关注

三星WD8754CJZ操作面板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特别设置了夜间洗、带预洗、儿童等洗涤程序将其足以满足您的日常生活所需要。 

    另外,一键式旋转快捷键,可轻松完成8-14种洗涤程序的选择,洗涤过程更加方便快捷。

自动烘干 三星7.5kg原装滚筒受关注
 
自动烘干 三星7.5kg原装滚筒受关注

三星WD8754CJZ操作面板细节设计

    此外,在机身舱门的设计方面,采用了超大的舱门设计,相较于传统小口径舱门的设计,取放衣物更加方便。

自动烘干 三星7.5kg原装滚筒受关注

普通/超大投衣口对比图

    在洗涤程序方面,特别配备了三星独家的银离子洗涤程序,在洗涤和最后一次漂洗时,将会启用三星特有的“Ag+”发生器,可以电离出银离子在水中,破坏细菌的发运,从而达到抑菌的目的。

自动烘干 三星7.5kg原装滚筒受关注

三星WD8754CJZ超大舱门设计

    编辑点评:三星WD8754CJZ外观上采用了一贯的银色流线型设计、再加上双显示屏的大手笔和银离子健康系统、钻石内筒设计等方面,足以使众多追求品质的消费者爱不释手,而且7.5kg的洗涤容量足够三、四口之家使用。

三星WD8754CJZ

[参考价格]  7789元
[报价商家]  大中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