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售价爆4598元 揭秘方太超豪华微波炉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11日13:3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主妇们已经升级成精心修饰、光彩照人、从容优雅的全新模样时,厨房怎么还能安守着传统的灶台烟火?如今很多厂商都把时尚的触摸科技巧妙融入厨房电器,而笔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W25800K-C2微波炉就是方太“O-Touch光影6系”其中一款。

售价4598元!揭秘方太豪华微波炉

  “O-Touch光影6系”是由方太与美国设计界翘楚IDEO公司共同担纲研发,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微波炉、烤箱等成套化嵌入式厨电。整套厨电告别了传统的弧形和粗笨的厚度,去掉了所有繁复和突兀的按钮,仅以一整块纯平深咖啡色玻璃打造。只需指尖轻轻触动,橙色光圈和光源有如涟漪般散开,在玻璃界面上形成流光溢彩的光影美感。

售价4598元!揭秘方太豪华微波炉

    方太W25800K-C2微波炉与卖场里其它品牌微波炉不同的是,采用了嵌入式的设计,它具有一键式菜单,美味一键到“味”,弹出式旋钮,清洗方便。伸缩式旋钮,闲置时与机身保持同一平面,清洗更容易。

售价4598元!揭秘方太豪华微波炉

售价4598元!揭秘方太豪华微波炉

    在功能能方面,除了最基本的石英烧烤+微波双重高效火力以外,还具有童锁功能,一键锁住操作界面,防止误操作。按重解冻功能,根据食物重量调节火力,快速高效解冻。

售价4598元!揭秘方太豪华微波炉

    方太W25800K-C2微波炉的容积为25L,额定输出功率达到800W,配合智能恒温控制技术,双热感以及金属片设计和高效后排散热系统,解决了嵌入式散热问题,确保安全可靠使用。

售价4598元!揭秘方太豪华微波炉

    编辑点评:方太W25800K-C2微波炉是“O-Touch光影6系”其中一款产品,设计风格与整体厨房统一,简约别致,光波+微波双重高效火力,瞬间即能产生巨大热量,满足消费者的厨房需求,目前这款产品标价4598元,相对来说适合追求高品质厨房生活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值得选购的。

方太W25800K-C2微波炉

[参考价格]45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