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核心1GHz:微星展示5870闪电版、5850暴风版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11日14:21

  除了AMD 890系列主板引人注目,微星在CES 2010上展示的新款显卡也颇有特色,包括此前多次提到的Radeon HD 5870闪电版:“R5870 Lighting”。

  该卡专为高端硬件发烧友打造,做工用料都堪称奢侈,规格也相当高,在Radeon HD 5870上都是首次出现:10层PCB电路板、15相数字供电、双八针辅助供电接口、Twin Frozr II SuperPipe风扇、核心频率1GHz……

  微星称,这款散热器是该公司历史上最新、最大的创新,有两个8厘米风扇、五条铜质热管和大量高密度鳍片组成,比之前GTX 260/275闪电版上使用的更进一步,还有固态电容、Hi-c电容、SSC电感等微星惯用的军工级元件。

  

核心1GHz:微星展示5870闪电版、5850暴风版

  再看Radeon HD 5850暴风版“R5850 Cyclone”,采用9厘米直径大风扇,在超低转速模式下噪音极低,当然军工级元件也少不了,非常适合追求性能又喜欢安静的玩家。

  

核心1GHz:微星展示5870闪电版、5850暴风版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