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媒体报道

LG:裸眼3D显示至少还得等三年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11日14:22

  在本次CES展会上,大量3D产品纷纷亮相使得立体显示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索尼、三星等主要电视厂商此前都表示,3D化将是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不过说归说,3D的推广还要看市场的接受程度,目前很多用户对观看时需要佩戴的3D眼镜表示出了一定的反感。

  LG代表Axel Voosen今天就表示,工程师们至少要花费三年的时间才能开发出全功能的裸眼3D显示产品。

  Axel Voosen说:“随着厂商3D新品的不断推出,3D技术也在逐渐升级,我知道用户不喜欢佩戴3D眼镜,这种状况以后肯定会有所改观,不过我认为工程师们至少要花费三年的时间才能设计出无需佩戴特制眼镜的裸眼3D电视、显示器。”

  虽然现在已经存在了裸眼立体显示产品,但是Axel Voosen认为这些产品受到视角等因素的限制。比如说传统电视的观看视角在178度,而3D电视目前只能达到90-100度,这主要取决于采用的面板。

  Axel Voosen还称赞了《阿凡达》对3D产业的推动作用,并透露LG将在5月份推出最新3D平板电视。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