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大屏幕才有大视野! 热销12吋上网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2日08:28


现在市面上的上网本除了主流的10吋产品之外,还有12吋的可以选择,并且似乎还比较受欢迎,因为12吋产品稍大一些的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1366×768,而10吋的产品则多为1024×600,视觉和应用体验有些区别,比如高分辨率在一些软件程序的应用体难上更好,除此之外二者在整体性能上没有多少差别。如果您最近正在寻找一款12吋的上网本的话,下面编辑就为您推荐几款当前最受欢迎的12吋上网本,不妨参考下。

  精巧上网本 联想S12只售3280

   全新升级的色彩搭配,让联想IdeaPad S12适合不同的你。黑与白两大经典色彩,迎合不同人群喜好,营造属于你的独一无二。今天,笔者了解到目前特价售33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下。



联想ideapad S12

  联想ideapad S12笔记本电脑,采用了同心圆的外观设计,点点的同心圆,在规则的排列中,有着无穷的变幻。类似波普艺术的同心圆图案,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令你爱不释手。近看上去,仿佛夜空般的星星点点,多姿变幻。光滑的钢琴漆外壳,与四周圆润的边角设计,让这款小小的上网本更适合你的手。


1.55公斤的超轻重量

  除了多种互联方式和超长待机时间之外,联想IdeaPad S12还拥有1.55公斤的超轻重量,22-28.9 毫米的超波机身,让你自由任我行。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体验移动互联的所带来的便捷应用,他还采用了VIA Nano U2250处理器,256M集成显卡,250GB的硬盘和2GB高速内存

联想IdeaPad S12
处理器 VIA Nano U2250
主板芯片组 VIA VX800M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
显存容量 256MB集成显卡
显示屏 12.1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像素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音频系统 6cc双立体声音响 + Lenovo? E Audio技术+杜比耳机技术认证 Dolby? Headphone?
价格(元) 3280

    编辑点评:一直以来上网本都存在屏幕小和性能差的弊端,但是它极易携带的特点又是符合时尚和潮流的发展趋势。联想IdeaPad S12的出现,将上网本和笔记本的距离拉近了许多,考虑到它更加小巧便携,无疑会带给你一个新的选择。

  联想 IdeaPad S12-VTW

  [参考价格] 3280(带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