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大屏幕才有大视野! 热销12吋上网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2日08:28


   微星超低价AMD平台上网本

  作为首个倡导超低功耗的处理器巨头,AMD Yukon平台自从出示就广受关注。虽然目前市面上的上网本大多数都是使用的英特尔公司的Atom系列处理器,但是作为从一开始就面对笔记本而开发的AMD Yukon平台,其性能要比英特尔早期为MID产品Atom系列处理器要好上许多。笔者近日了解到,一款采用AMD Yukon平台的微星U210目前正在促销中,报价位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微星U210

  微星U210的外观采用了通体纯白色的外观,另外有一款黑色版本,顶盖和掌托部分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设计,整体感觉时尚大气。屏幕部分,该机采用了12.1英寸的16:9 LED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优秀,在看电影的时候感觉更加舒适,该机同时内置了摄像和麦克风,为用户的视频通话提供了便利。


微星U210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AMD Yukon低功耗平台,处理器为1.6GHz的AMD Athlon Neo MV-40,搭配AMD RS690E+SB600芯片组、1GB内存和160GB硬盘显卡则为集成的ATI X1250图形芯片,比起上网本凌动平台的GMA950显示核心要强悍不少。在丰富了配置的同时,机身重量控制在1.15公斤,保持了良好的便携性,详细配置见下表。

微星 U210
处理器 AMD 速龙 Neo MV-40(主频1.6GHz,二级缓存1M)
芯片组 AMD RS690E+SB600
标准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容量 160G
光驱
显示芯片 AMD-ATI X1250集成显卡
显示屏 12.1英寸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 b/g/n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1×HDMI、3×USB、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四合一读卡器(SD/MS/MMC/XD),以太网接口
电池 3芯锂电池
重量(kg) 1.15
特点 超轻薄便携、摄像头、蓝牙、3D显示能力强、独有ECO节能电源管理系统 独家ACV亮屏炫彩技术 独家ACS智能散热系统
价格(元) 2999元

  编辑点评:虽然这款产品写成上网本,但是同样使用了AMD Yukon平台同一平台下的机型,惠普dv2却把自己定位成笔记本。从这里就可以看出AMD Yukon平台的性能优秀之处。无论是在处理器性能还是显示核心性能上面,微星U210都要比使用英特尔Atom系列平台的上网本要强上不少,同时,微星U210在目前不足3K的价格方面还是非常吸引人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届时如提及IT168.COM还将获得更好的价格与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