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大屏幕才有大视野! 热销12吋上网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12日08:28


   三星nano上网本主打低功耗

  三星NC10在市场上还未完全将板凳坐热乎了,NC20就出来抢客户了!并且VIA最新的低功耗处理器Nano ULV U2250也出现在其配置单上,作为一款12英寸的笔记本,4000元的公开价还是让不少用户心动吧。


  三星 NC20-KA01基本上就是NC10的放大版,整体采用了白色设计,并且配有亮丽的银色镜面装饰边条设计。采用了一款12寸的1280*800的屏幕设计,屏幕上方依旧配置了摄像头以及麦克风,方便了用户色使用。

  配置方面, 这款三星 NC20-KA01采用了目前VIA最新的低功耗处理器Nano ULV U2250(1.3+GHz),二级缓存1024M.采用了VIA VX800芯片组,集成VIA Chrome9 HC3显示核心。而且本本还标配了1GB内存以及160GB硬盘,基本满足了用户的实际使用需要。

  接口方面,这款三星 NC20-KA01在接口方面配备也非常丰富,3个 USB接口, 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耳麦、多功能读卡器,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除了10-100M以太网卡,还配备了802.11a/g/n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 NC20-KA01是首款上市的采用了Nano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 Nano U2250处理器的性能较Atom N270更为优秀。同时出色的外观设计、12英寸这样的便携尺寸也是这款机器的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