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C网时尚旋盖设计 非智能诺基亚7505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2日08:48

  看到这么曝光的图片了吗?相信大家看到这款手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诺基亚的那款旋盖手机Twist 7705以及天语 X90,但是这款白色的旋盖手机并非这两者之一。


旋盖设计 诺基亚7505曝光

诺基亚7505手机曝光

  这款白色的旋盖手机最近曝光于蓝牙组织的网站上,型号为诺基亚7505,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和之前的7705一样,应该会被Verizon定制。

旋盖设计 诺基亚7505曝光

诺基亚之前曾发布的7705

  当时诺基亚7505相比7705的硬件配置更为低端,屏幕下面的触控按键已经变为实体按键,另外手机内置的摄像头也由7705的300万像素降至130万像素。

旋盖设计 诺基亚7505曝光

诺基亚 7705真机

  还有一点就是根据曝光图片来看,诺基亚7505这款手机的转轴部分似乎不像7705那样是一个孔,而是实体的按键。当然,这次曝光的图片像素过低,有可能会使我们产生视觉上的差别。

旋盖设计 诺基亚7505曝光

诺基亚 7705

  诺基亚 7705是一款非常个性的手机,笔者也有不少朋友曾经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设计,这款低端手机诺基亚7505的推出应该会获得不少的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